青揽月

在校逗比小透明一个

【整理】放松心情必备√

阿六先生❀:

*大概是一些小甜饼和喜欢的短篇 不妥删


*未标注cp的都是凌李


*希望看完以后你也能拥有好心情√  感谢太太们的产出!!!


教科书般的搭讪技巧  


系统带你征服世界呀


我也想要印小卡啊   


我想在星期三逛博物馆,你要陪我吗 


【东凯】你们有主角光环的人当然可以任性啦  by汇丰银行231


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都说了不要艾特真人 bywhatdidfermiparadoxsay


(费米是小甜饼专业户啊每一篇我都超级喜欢的你们自己去看→任意门


当我们想睡李熏然的时候,凌院长在想什么  by穆穆不惊左右


(穆穆太太每一篇也都real好看 指路→【一个英俊的目录】


高温粉红色预警


敬我们当年勇气可嘉  by鱼烤


若问世界谁无双  byRoxanneTse


熏然你今天啵啵啵了么? 


喂!看见尾巴啦


快到碗里来!  by cynthia_小方中毒中


一个没有名字的故事  by致力于研究宇宙


槲寄生下不能拒绝亲吻  by锦小路


我的男友是卧底


爱要坦荡荡  by天才小鲸鱼


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想像简瑶塞满衣柜一样填满你的厨房。  by我执


【杜方】如果说你真的要走把我的照片还给我  by大队长


医患关系系列小段子  冬至   by是猫啊


感谢政府让我们相遇


不想当院长男朋友的吃货不是好警察


【楼诚衍生】有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 by苏合泽绍


论凌院长家为什么只能有一个杯子  by那么你说呢 (→还有好多小甜饼 目录


平安夜  by终白首


人民警察为什么不可以发烧


江BU29X8的车主你摊上大事了 


苦咖啡与毛毛裤先生 


付款前请确认收货地址好吗  by二西西


【东凯】归零 by顾良逢


刀与枪  by茗馥


不上班系列  by嘿!就让你找不着


院长家老淹水(人鱼AU)


安全词是土豆炖肉  by強摘的果實不甜


医患关系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脉脉不得语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by笙歌慢


真命天子(欢乐文,你俩真是欢喜冤家天生一对)


居家过日子(小甜饼,一发完)


来谈恋爱吧(片段灭文法,小段子而已)  by一握灰


食只连心 


我们白着呢


因为你最可爱  by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楼诚衍生】天呐我可以看见别人的尾巴(全文整理,多CP) by一条好吃的咸鱼


凌李日记1 by糖炒栗子小姐


漆黑的地方总有故事在发生 by维木向东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by红沉蓝业


one day  by一个少女李阿妖


夭寿了,院长居然玩潜规则  by我就吃吃瓜


目之所及  by唐凰


凉拌醋の忧伤  by长水川


假如他们得了花吐症 


秘密  by滚来滚去的滚滚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离家出走都是秀恩爱  byIcenow


最浪漫的副歌是你也轻轻地附和  by一颜难靳


那些年我追过的学长  by阿桃桃


【楼诚】明长官变小了 by唐幺幺


精神恋爱  by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


年轮 旅程 by相顾以望言


【楼诚】猫 by美人赠我糖葫芦


夭寿了,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搞起来了!  by柳逐卿


老凌and小李  by゛親ベ寶寶 


【楼诚】【明镜幼化】在明家,我才说了算(1) by楼诚好大一个洞


体重和新年  by烟草一川


出差注意事项  


今天的韦三牛也想辞职  by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楼诚】送礼这件小事  by三寒 (太太的段子几乎都很暖!妹有目录自己戳主页去看)


甜蜜下午茶 


我不喜欢阿诚哥 by东晋小狐狸


【楼诚】自助餐,胃连接黑洞,并不血腥的车祸现场    by简装书走肾版


听晚风还新  by回归线以北


(线太也有好多小甜饼啊你们自己去看→【这是回归线的流水账目录,请注意查收】


医生们和警察们  by旧客疏


【楼诚AU】我想知道去年夏天你们干了什么 by中中级


给你苍穹,给你宇宙  by昔贰


【杜方】五次杜见锋没有拍到方孟韦,一次他成功了  by7月19日


凌院长的熏然牌小甜饼


请不要给凌大院长房间塞小卡片!  by楼诚cp我就萌!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1)  by九禾禾


【楼诚&黄赵】相声系列合集  by貂丁


【楼诚衍生】每天起床爱人都在问我是谁(一) by我是二胖啦啦啦


我仿佛听到你在文里夸自己帅         by坂田式推土机


「杜方」 退后。


「凌赵」学医救不了男朋友(全)   by大风吹。


【楼诚衍生/杜方】为有暗香来       


【楼诚衍生/杜方/日常】江清月近人   by蒜泥蛋黄酱


【蔺靖】太子殿下有特殊的哄人技巧  


(↑其实是一个系列)by大橙子与猫殿下 


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by正直的阿黄


【杜方】校园爱情之 竹马(上) by布林布林


【台丽/楼诚/全员亲情】小日子  by酒昧


【楼诚】单身适用型机器人  by三岛油渍夫


李主播的幸福生活   by米卡米卡米 


(好多超可爱的小甜饼→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楼诚/凌李/微杜方】论FLAG癌和反套路症之间的必然性联系  by倾锋天下苏小青


「楼诚」三千萌喵,只捡一只   by夏小舞


家有狐崽儿  by把酒清尘


【谭赵】合理搭讪 之赵医生到底打电话了没   by脑坑专用土


【楼诚衍生】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by无声


【谭陈】这该死的钞票  by花如森


 


 ——————————————————


心情还不好你打我


心情好随手弄的不会再往上加啦

评论

热度(6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