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揽月

在校逗比小透明一个

RoxanneTse:

又干又瘦的一个目录以及一句话剧透(不


#不HE来打我#  #温柔琐碎的流水账#


于我而言一切都只是我笔下的角色与剧情。




20170515 更新广告-预售一枚 ←希望感兴趣的姑娘们不会miss掉啦




[多CP] 岁月神偷(内含凌李、贺陈和隐谭赵)


“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阿谢大本命的楼诚


[楼诚] 七百年后


“文明能压碎 情怀不衰 无论枯干山水”


 




[楼诚]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怎相信 最回肠荡气之时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这故事”




[楼诚] 少年的祈祷


“为了他 不懂祷告 都敢祷告 谁愿眷顾 这种信徒


太爱他怎么想到这么恐怖 对绿灯去哀求哭诉”




【阿谢有情意结的黄赵


[黄赵] 亲爱的玛嘉烈


“诚心祝福你 挨得到 新天地”




[黄赵] 飞仔正传


“世界将我包围 誓死都一齐
壮观得有如 悬崖的婚礼”




[黄赵] 病态三部曲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不止傻白甜与吃吃吃的凌李


[凌李] 若问世界谁无双


         会令昨天 明天 也闪亮”


“难行日子 不削我对生命眷恋”




[凌李] 中秋小段子 


[凌李] 跨年小段子-岁岁年年


[凌李] 小年小段子-冬天欠电炉还可双手拥抱




[凌李] 刚刚好


“一个浮夸且充满影视剧套路的爱情故事”




【穿越古今能虐能甜的蔺靖


[蔺靖] 如浓茶里


“共你举杯 微妙人生里终于有你 有了生机”




[蔺靖] 黄色大门(现代AU)


“在我心房的黄色门里 珍藏着自制那冠冕”




[蔺靖] 红屋顶(现代AU)


“幻想大门 我撑着宇宙来维护你”




【果然开起了车的谭赵


[谭赵] 烟霞


“你别要用我受不住的鼻音跟我说话


令我的心软化 证实我真心想有火花”




[谭赵] 红


“是你与我纷飞的那副笑脸  如你与我掌心的生命伏线


也像  红尘泛过一样明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站但总之这样站了的庄季


[庄季] Closing Time


" Every new beginning comes from some other beginning's end."




[庄季] 情诫


1 2




【阿谢发誓要高举大旗的贺陈


[贺陈] 葡萄成熟时


“枯萎的温柔  在最后会长回来


错的爱  乃必经的配菜”




[贺陈] 浪漫宁静宇宙


“再见日光之后 欲望融掉以后


那表情会否 同样温柔”




[贺陈] 月满轩尼诗


“得闲喺never,只有宜家先喺now。”




[贺陈] 月光光




【本来应该很man很悬疑刺激但我写不出来的洪唐


[洪唐] Million Reasons


1 2 3


"I've got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to walk away


But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to stay"




【像黄伟文一样喜欢搞系列的阿谢的系列


[多CP] 咸鱼白菜二三事系列


“有了你开心啲 乜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一 CP:明楼X明诚 十一月热拿铁


二 CP:凌远X李熏然 十二月炒栗子


三 CP:贺涵X陈亦度  一月夜驯鹿


四 CP:贺涵X陈亦度 二月凉茶


五 CP:贺涵X陈亦度 三月火锅


六 CP:贺涵X陈亦度 四月茶花开满道


七 CP:谭宗明X赵启平 五月小雨




[多CP] 港乐二十题


1. 胡靖-天下之大;2. 东凯-罗生门;3. 东凯-尘埃落定;4. 贺陈+楼诚-命硬


5. 谭赵-蓝田金婚;6. 楼诚-皇后大盗;7. 蔺靖-漩涡;8. 凌李-时光倒流二十年


9. 东凯-奇洛李维斯回信;10. 东凯-给十年后的我;11. 楼诚-少女的祈祷; 12. 台丽-于心有愧




[多CP] 不务正业乱七八糟系列


杜方段子一个  谭赵段子一个


楼诚党宣言






———不参与不HE来打我优惠活动谢谢———




[蔺靖] 捞月亮的人


“下辈子顺从回忆牵引走进老地方


你是否同样身处月色之中像我漂泊”




——————RPS预警——————




[东凯] 无人之境+所有番外


“惊天动地 只可惜天地亦无情


这爱情无人证”




[东凯] 流泪眼望流泪眼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 旁人会说不该”




[东凯] 再见二丁目


“原来过得很快乐 只我一人未发觉


如能忘掉渴望 岁月长 衣裳薄”




——————————————————————


以上所有文章提及歌曲的歌单

评论

热度(10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