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揽月

在校逗比小透明一个

回顾那些年让回归线心碎成线段的青龙偃月刀们(慎入

回归线以北:

  众所周知,回归线是一条典型的抖S+抖M线,除了自己咔咔磨难吃的刀以外,尤其钟爱定期抽风犯病式反复刷屏推刀。


  丧丧的心情总是希望同首页的无辜小姑娘们一起分享,正所谓:同甘共苦,世界和平,和气生财,财源滚滚。


  每次心情丧的时候,就很想看几篇经典的刀子来发泄一下,有时候哭一哭的话,整个人就会舒爽许多(虽然我不会承认多数时候是越看越down的


  所以,为了今后戳刀更加方便快捷,也为了首页的抖M女孩能够戳得更加精确省时,回归线决定搞一个让人男默女泪的管制刀具集中目录,造福(划掉:注意避让)我首页的可爱女孩们。


  需要注意的是:


1.所有目录里的刀啊,多数都是回归线本人看到眼红流泪抑郁的,也有我并没有看过,但是许多抖M女孩说超虐超虐的文;


2.顺序没有所谓,想到哪个就添哪个,希望能够集思广益,定期补充(?


3.大概有许多许多现实向的东凯rps文 不能接受麻烦及时退出哦


4.回归线虐点比较清奇,有不适者也...及时避让(?


5.多数都是短篇一发完,长篇较少,欢迎补充


6.自己的刀子,不好意思往里加,想看的抖M女孩请自戳回归线的流水账目录 凌李刀 庄季刀 胡靖刀 东凯刀 刀刀俱全!!!




好的,那我们现在开始搞正题咯——




·楼诚·


绝望的浪漫主义


半灵


第三十八年夏至


小团圆


鹊桥仙 


梅花


Mr.Ming


悲观主义者的浪漫


奈何奈何


桃李春风


知乎体:是生离更痛还是死别更难过


见信如唔


知乎体:你生命中有什么难以忘记的人?


红日


……还有删号的欣桦老师的那篇戳到吐血的刀 看不到了好可惜


楼诚文看得太多太杂太久远了,印象深刻的是最早这几篇,如果还有其他的 评论补充!!!




·蔺靖·


陈大方与蔺春风  


十年灯 


捞月亮的人  


艳鬼


秋水长天


春风十里 北歌太太的三篇蔺靖 不是刀 但是虐到我了(虐点清奇?


江湖夜雨


情在不能醒 


蔺靖文看得不多,欢迎补充(???




·凌李·


现在我老了


二十九次无疾而终和一次欣喜若狂·番外


知乎体:年少时奋不顾身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受


蛋饺


成全


先来后到


困在禁地也仍然爱你


夜归人


李熏然的单恋故事


樱花樱花想见你


……


衍生最甜CP居然有这么多刀,我自己就贡献了五六七八篇(捂脸逃跑




·谭赵·


我能陪你到天亮  


我也开心饮过酒


分开时难过不能说


风流韵事


流泪火焰


无情诗


……


前三篇.. 柳逐卿太太就是谭赵刀具厂厂长,薛之谦伤情歌风格,刀刀戳心窝


印象里还有一些谭赵刀 然而忘记了(???果然还是走肾的多




·庄季·


埋葬在最悲伤的哭声里  KO太太这把刀 嘻嘻嘻




·胡靖·


地下室


遗何原


一九八八


捕风


不想讲话,两个字形容:噩梦




·武靖·


无边色


一直马住没敢看的




·谭陈|庄陈|贺陈|洪陈·


X陈专用 专虐阿度特辑 


美国往事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看完只想问:我们阿度到底做错了什么????




·东凯·


我的前半生   


他的前半生


草木间


浮尘里


山峦厚土


岁月神偷


说故事的人


伪装者


耿耿于怀 


困在城市


而我知道


无人之境


流泪眼望流泪眼


三分二十秒


故梦


阳光灿烂的日子


你瞒我瞒


冬天的伤口特别疼


来日方长


不离开


小半


烟霞


良辰美景奈何天


回溯


再见


还给你的可乐 番外虐


黑暗中漫舞


The rain in his life


费米的刀 


冬雪霁


……


因为现实原因导致刀子特别多……这只是我能想到的一部分,我在二次元经受的一大半丧,都来自于东凯rps,啊……不想回忆……改天再说……




诶,我不是说好退圈的嘛,算了算了,就当回光返照回来纪念一下了,不要拆穿我,回归线其实戏很多。




搞完刀具目录突然意识到今天居然是520(???


这是一个应该发小甜饼贺文的日子 而我居然在集中推刀(??? 简直罪过!!!




不管了,祝抖M女孩们520要快乐哦☺️☺️☺️



评论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